校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感恩教师节,感恩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发表于 2022-09-01 10:21 管理员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日前,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有关工作

主题: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活动

1、通过绘画的方式将与老师朝夕相处时的点点滴滴画在图纸上,记录下师生间的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感恩之情跃然纸上。

2、在班级群会议上一起学习演唱歌颂老师的歌曲,在直播中声情并茂地为敬爱的老师献唱,由班干部组织摄录。

3、以视频或者录音的形式,大声的说出感激、赞美的话语,表示出对老师的感恩。

4、以邮件的方式投稿“我和老师的微故事”表达对老师的喜爱以及感谢,选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微故事,后续会将微故事发表到学校公众号,并且告知微故事中的老师,让老师体会到学生真挚的情感。还可以请老师做出一些对于微故事的反馈。

5、写一封信或贺卡送给老师,写上最深情的问候和祝福,献给老师。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10日
征集研究生学院学生活动作品,发至邮箱43888925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