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首页 > 最新动态

研究生学院(学科办)召开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议发表于 2019-03-07 10:41 管理员

3月5日,研究生学院(学科办)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议在七教八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殿琦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院长潘殿琦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我校学科及研究生教育发展的现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工作的重点、难点,同时结合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十三五规划”、教育部及学校2019年度工作要点和本部门工作实际,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指出,要踏实推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竭力做好“硕士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实现我校新增硕士授予单位的奋斗目标。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商福民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做了部署,他同时强调,今年是我校“申硕”的关键时期,要求全体干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克服一切困难,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

学科建设办公室及研究生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