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委员会

关于成立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及学术分委员会的通知发表于 2018-10-18 16:27 管理员

 

各有关单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和《长春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在各基层教学单位民主推荐选举和学科办会同有关方面协商推荐的基础上产生学术委员会候选人,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于晓平等37名委员为学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徐建等8名委员为特邀委员、张红梅等128名委员为学术分委员会委员。现对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名单予以公布。

新一届委员应履行其在学校学科建设、学术发展、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咨询、评议和审定职责,保障教师、科研人员和学生在教学、科研及学术事务管理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附件:1.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

     2.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名单

 

长春工程学院

                                20181018

附件1: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

附件2: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