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志愿于心 奉献于行 | 研究生学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表于 2021-11-28 12:29 管理员

       为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培养志愿者们的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贯彻创新德育新模式,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11月27日,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组织了研究生会、科技创新协会、学生代表等共计40余人前往抚松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湖西校区三公寓门口集合,大家都戴好口罩并落实防疫要求。然后由负责人陈泽带领志愿者们来到抚松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努力寻找贴在社区墙上的小广告,并拍下照片标记好位置,大家成果丰硕,拍下了约100张图片,随后,负责人陈泽汇总图片,和抚松社区工作人员对接,进行小广告的清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志愿者们知道了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以辛勤劳动为荣,以服务人民为荣,并将志愿者精神的本质融入到了活动中,彰显了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