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百年党史专栏(一)|中共党史大事记发表于 2021-03-29 09:04 管理员

百年党史专栏(一)|中共党史大事记

学史明德,学史致远,学史笃行,学史务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我们党用血与火铸就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造就了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百年恰是风华正茂,100年的风霜雨雪里,中国共产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100年的艰苦奋斗中,党的团结带领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百年党史奋斗路,波澜壮阔辉煌篇,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是我们长工程莘莘学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宝库。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精心推出《聚焦中共党史大事记》专栏,旨在从中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所走过的探索真理、艰辛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长工程学子共荣辱、知进退。


《聚焦中共党史大事记》专栏第一期,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期间发生的大事件,与长工程学子一起寻迹党史,回顾历史,铭记荣辱,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