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战“疫”|研究生志愿者在行动(十五)发表于 2021-03-15 11:05 管理员

战“疫”|研究生志愿者在行动(十五)

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响应号召、积极行动,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中。

今年1月,我院2019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的闫浩然同学,在所处的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曙光小区新区做抗疫志愿者。在寒假离校期间,严格按照当地防疫部门要求去做了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了十四天。在隔离结束后,主动参加了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机构安阳市纤维检验所举办的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他听从单位领导安排,向小区居民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并对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确保了居民生活环境干净卫生。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闫浩然同学说:“我做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期间响应党的号召力,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做到了不扎堆、不聚餐、不走亲访友。与大家齐心协力打好抗疫战,共同度过难关,战胜疫情!中国加油!”

正是有这么一群人,能尽己所能,散发阳光,用责任和担当为青春增色,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守护一方安宁!让我们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