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研究生院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厅发表于 2019-12-02 16:00 管理员

为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2月2日下午2点,研究生院组织同学们在7822教室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砥砺前行!成就展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全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通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厅,我们切身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学会了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真正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