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发表于 2019-03-22 17:00 管理员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管理,确保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321日上午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 录取工作会议在第七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孟祥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潘殿琦主持。

  副校长孟祥萍结合《教育部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政策性强、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和敏感度高,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对某些高校招生复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引以为戒。加强研招复试录取全过程、全方面规范化管理,强化监督,严守各项纪律要求,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研究生学院院长潘殿琦从研究生报考情况、分数线划定、各培养学院招生指标计划、复试录取组织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总体说明,并结合招生政策的调整,重点强调我校今年复试录取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纪律要求;研究生学院商福民书记对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工作纪律、组织管理及要求作详细说明;研究生学院刘翠主任作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的具体工作安排。

  各招生学院院长、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