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首页 > 最新动态

学校举行庞立生特聘教授签约仪式发表于 2018-12-28 09:38 管理员

1225日下午,庞立生特聘教授签约仪式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胡明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孟祥萍主持签约仪式。

     

 

校长胡明向庞立生教授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与庞立生教授签订特聘教授协议书。胡明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对庞立生教授在合作共建期间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指导和帮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聘期内庞立生教授的工作寄予极大的期待。胡明校长强调,聘请庞立生为我校特聘教授,对加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建设,推动构建我校“大思政”工作格局将产生积极影响。庞立生教授在讲话中感谢我校对他的信任和期待,表示愿意为落实东北师范大学和我校合作共建协议,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能力和智慧。

 

 

在签约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孝山介绍了庞立生教授简历及与我校合作情况,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学院院长潘殿琦对柔性引进人才审核情况作说明,人事处副处长纪可妍宣读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庞立生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术报告。

 

 

庞立生教授现为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部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吉林省长白山学者,国家一流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思想政治教育方向负责人。

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学科建设办公室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