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首页 > 最新动态

长春工程学院五个一级学科被直接认定为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学科发表于 2018-11-05 16:38 管理员

 

吉林省教育厅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特色高水平学科专业答辩评审工作的通知》(吉教高[2018]31号)文件,通知中,在全省39个直接认定的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优势特色学科A类”中,我校土木工程学科被直接认定为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优势特色学科A类”;在全省85个直接认定的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优势特色学科B类”中,电气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和水利工程四个一级学科被直接认定为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优势特色学科B类”;我校申报的“十三五”省级“新兴交叉学科”工程与环境安全学科已通过初审,即将参加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学科答辩。

目前,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增至为五个,学科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我校申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