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首页 > 最新动态

研究生学院科创协会面向全校纳新发表于 2018-10-17 22:01 管理员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研究生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于2018101715:00 九教软件报告厅进行纳新宣讲活动,此次纳新主要面向大一、大二、大三以及对学科竞赛有兴趣的同学。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荀洪梅和16级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代表刘辉及宋一梦出席了本次宣讲,研究生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全体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研究生会副主席张汉阳以具体事例向本科生们介绍了创新的重要性以及创新对本科生们在校学习、考研以及日后工作的影响;接着科技创新协会副会长龙昱帆向大家具体介绍了科技协会的具体工作;最后此次宣讲由研究生学院参加过“互联网+”大赛并获奖的优秀学生刘辉及宋一梦进行演讲,主要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赛以及各种类型的学科竞赛的收获及感悟。宣讲现场通过现场报名成立了科技创新小组,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

通过此次纳新活动,为研究生科技创新协会补充了很多新鲜的血液,为以后的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这些新的成员中,一定会有更多的人脱颖而出,创造出更优秀的成绩,也希望研究生科技创新协会为学校的的学术研究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