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首页 > 最新动态

2018年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工科类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发表于 2018-10-15 17:50 管理员

为培育造就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打造吉林省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按照吉林省科学技术学会工作安排,10月15日上午9点,由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省电机工程学会和吉林省电工技术学会在长春工程学院七教7818,共同承办“2018年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工科赛区阶段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7推荐单位21名研究生参赛。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东北电力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和长春工程学院我校共有4名研究生同学参赛。比赛正式开始后,身着正装的21名选手依次登台进行自己的演讲,参赛选手们经过充分的准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经专家组讨论打分评定获得推荐省科协决赛一二等奖共有4名同学,推荐省科协决赛三等奖共有2名同学,推荐省科协决赛优秀奖共有7名同学。其中我校供热,供燃气,通风与空调工程专业的范是龙同学获得推荐省科协决赛三等奖,水利工程龙昱帆同学获得推荐省科协决赛优秀奖。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省各高校广大研究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演讲技能,更体现了我省各高校研究生所具备的多方面发展的潜质。

此次比赛也是由我校研究生学院承办的首届科技文化节的开幕式,它旨在提高了我校研究生同学的学习热情,激发创新激情、拓宽创新视野、提高创新能力,为全面打造高素质人才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