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十二五”重点学科验收评审会发表于 2018-01-24 15:20 管理员

2018年1188:30,在第七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召开长春工程学院“十二五”重点学科验收评审会。我校邀请国家学科评议组成员、吉林省学科评议组成员五人组成专家评审组,“十二五”校级重点一级学科、重点二级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及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学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潘殿琦教授主持会议,胡明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特色,并向评审专家表示感谢。会前潘福林书记和孟祥萍副校长看望了与会专家。

 


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水利工程等12个重点学科一次进行了汇报、答辩,评审专家逐一进行点评,审阅了学科验收自评报告、验收报告书、重要标志性成果清单、国家级省级科研平台汇总表、重点学科验收自评打分表等材料。依据《长春工程学院“十二五”重点学科验收量化指标及评分标准》,专家组对每个学科进行量化考核,最后形成评审意见和验收结果,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水利工程一级学科获得优秀成绩,机械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获得良好成绩,其它六个二级学科也都顺利通过验收。

与会专家对我校“十二五”重点学科建设成绩及获得的标志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十三五” 重点学科建设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长春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