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发表于 2018-01-16 17:05 管理员

      1月15日,我校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窦立军、杨悦新,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导师、研究生学院人员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研究生学院院长潘殿琦主持。

       毕业典礼上,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商福民、副院长刘文洲分别宣读了学校2018届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名单、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以及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评选结果。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2018届马强等62名研究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其中,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56名,水利工程领域6名;《基于蚁群算法的城市拓展研究》等5篇学位论文被评为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李恒旭等5位同学被评为校优秀硕士毕业生。

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分别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与会学校领导为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和优秀毕业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恒旭和姚起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研究生以及在校研究生发言。

胡明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讲话,他说:“毕业意味着告别,不仅仅是告别学校和老师,更重要的是告别自己;毕业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起航;毕业并不等于成功,只意味着初始的成熟。不管你们愿意不愿意,你们的未来必将与社会联系在一起。人生要有大志,人生不要抱怨。要爱岗敬业,要有职业的自豪感和敬畏感,积极进取、努力超越,做一名卓越的工程师,自信地去创造人生的美好明天!”

   

      毕业典礼在深情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2018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将带着师长们的嘱托与期望,带着师弟师妹们的支持与祝愿,去面对人生新的挑战,在各自的旅途中,成就自己、成就工程、成就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