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首页 > 党学新闻

研究生学院举行新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发表于 2018-03-20 10:51 管理员

为培养新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充分发挥研究生的自主能力,大力促进校园文明,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助力,314日,在第七教学楼十楼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研究生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换届会上,新一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潘承志宣读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并做本学期工作展望。研究生会立志于在传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扩大研究生在全校的影响力,带动全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

研究生会指导教师荀洪梅要求新一届研究生会,在工作中做到四个“加强”,即“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干部责任意识培养”“加强干部创新意识培养”“加强干部开拓精神培养”,并明确指明了研究生会的首要工作目标,确立未来工作方向。

现实与理想之间不变的是跋涉,暗淡与辉煌之间不变的是开拓,研究生会所有成员会共同努力,建设一支有艰苦奋斗精神、有干事创新能力的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