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首页 > 党学新闻

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发表于 2018-01-31 15:16 管理员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部署,2018年1月15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邀请了部门科级干部支委列席,学校纪委张勇副书记全程督导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首先,研究生学院党委商福民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并对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认真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时限。

民主生活会上,潘殿琦、商福民、刘文洲三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针对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结合自身思想和主管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围绕“六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之后,大家开展了既严肃又坦诚的相互批评,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互动交流,氛围浓厚。

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一致表示要尽快整改,拿出具体措施,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以严谨的标准和实干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学校纪委张勇副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严谨、务实具体、批评严肃,找准的问题能对症下药,标准高、问题实、心意诚,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效果。

最后,商福民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表示,今后要强化行动意识,拿出整改措施,力求解决好突出问题;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党委战斗力;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党建工作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