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长春工程学院2020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发表于 2020-05-19 11:06 管理员

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已经结束,现我校接受土木水利专业(专业代码0859)部分专业方向考生调剂。

具体研究方向如下

1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9

工程测绘

2

结构工程

10

工程项目管理

3

土木工程施工

11

水工结构工程

4

道路工程

12

水利水电工程

5

岩土工程

13

水土资源与环境

6

市政工程

14

水力机械及自动化

7

供热、供燃气、通风与空调工程

15

水力发电系统监控与能源综合利用

8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

一、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国家A类考生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初试成绩符合申请调入专业国家A类考生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5、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二、调剂程序

1、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凭本人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我校调剂志愿解锁时间为24小时。
  2、我校会于24小时内发放第一批复试通知。未发放复试通知的志愿将在系统中保留。24小时之后将自动解锁。

3、我校发放复试通知后,考生尽快确认接受我校复试通知。如不参加复试,可拒绝复试通知。超过24小时未接受复试通知的,取消复试资格。

 4、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后,登陆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查看我校复试细则及考生须知并及时与所在学院联系。

5、复试结束后,我校会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拟录取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应于12小时内接受待录取通知,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6、考生应慎重接受待录取通知,接受后一律不予解除。

三、调剂时间安排

我校首次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5月20日0时(5月19日24时),关闭时间为5月20日中午12时。如到关闭时间为止,未达到调剂需要的专业将顺延调剂系统关闭时间。

   第一批复试后,我校个别专业如仍有缺额,我校将继续开放系统。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相关信息。

欢迎符合条件的各位考生积极报名!

招生咨询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074329237

电子邮箱:liucui1@ccit.edu.cn

                                         

 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