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安排发表于 2019-03-20 15:27 管理员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即将进行,望广大考生周知。

所有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达到国家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未参加复试者,不予录取。复试期间食宿自理。相关要求及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及安排

326

时间

内容

地点

备注

8:00—8:30

报到、资格审查

第七教学楼77716

9:00—11:00

复试笔试

第七教学楼13楼报告厅

1330

面试

各培养学院

报到时通知

327

8:00—8:30

体检

校医院

体检费55


二、考生需提交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学生证(应届生)、毕业证、学位证(往届生)。

2.身份证(不需复印)。

3.本科成绩单(专升本考生须携带专科和本科成绩单),应届生由就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往届生由档案部门复印原件并在复印件上盖章证明与原件一致。

4.2019年复试政审表

5.其它获奖及证明材料

6.学籍(学历)审查不合格的考生需提供学历认证材料。审查不合格名单将在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

7.需在学校参加体检的考生自备55元体检费,体检时交校医院。

三、加试

同等学力考生必须参加加试,否则不予录取。同等学力考生加试时间及内容请联系培养学院。

同等学力考生包括①专科毕业两年报考的考生②本科结业的考生

四、纪律要求

本次复试为差额复试,如有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复试成绩,不予录取。

五、投诉受理及监督举报联系方式

1.投诉受理工作

受理考生投诉单位: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综合科

受理考生投诉电话:0431-85711193  85711192

受理考生投诉电子邮箱:liucui1 @ccit.edu.cn

2.监督举报工作

受理考生举报单位:长春工程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受理考生举报电话:0431-85711157

六、报到地点

 地址: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77716室,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乘车信息:

1.从长春站乘坐轻轨3号线到宽平桥下车步行1000米;乘坐公交222路到永寿街下车步行200米。

2.从长春西站乘坐55路有轨电车到宽平大路下车步行500米。

3.从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人民广场下车转乘255路公交车到宽平大路下车步行500米。



附件:2019年长春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政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