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8年度研究生荣誉称号公示发表于 2018-11-22 20:01 管理员

  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引导和鼓舞广大研究生健康成才,树立榜样,根据《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荣誉称号评审办法》,经本人申报、综合测评、民主评议等环节,研究生学院拟推荐2017级国萍莉、李高洁、齐彦宇、王凯,2016级窦忠宪、马传鹏、谢伟双评选优秀研究生。2017级国萍莉、李高洁、王凯、刘振岐、郑晋翡、张杰,2016级马传鹏、张海溢评选优秀研究生干部。

    现对以上同学予以公示,如发现公示对象有不符合条件者,可在公示即日起的5天内向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反映,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联系人:荀洪梅老师
 话:0431-85711215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9日

                           长春工程学院

研究生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