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2018年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说明发表于 2018-03-04 18:15 管理员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结合学校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情况,目前学校在建筑与土木工程(085213),水利工程(085214)两个工程领域,均有调剂名额。其中
      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接受报考建筑与土木工程、动力工程、水利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环境工程、项目管理等领域的专业学位以及报考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市政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水工结构工程、地质工程、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环境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建筑设计等学科专业的考生。
      水利工程领域接受报考水利工程、动力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地质工程、农业工程、环境工程、项目管理等领域的专业学位以及报考水利工程、力学、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岩土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地质工程、农业水土工程、环境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学科专业的考生。
      请广大考生结合初试成绩填写《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并发至Liucui1@ccit.edu.cn邮箱中。 

      最终调剂需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的调剂系统。请广大考生第一时间在网上申请调剂到我校,不要错过复试时间。咨询电话:0431-85711123

    附件:长春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